沃保网

首页 > 

收入不高的人怎么买保险,买保险的钱应占收入的多少

意外险属于基础的保障,保费低保障高,而且和我们的健康状况没有太大的关系,不管是小孩还是老人都能够投保。

2018-07-04

看世界杯聊保险,了解一下球星们的天价保险

据业内人士透露,梅西的双腿保额达到上千万美元。曾经有媒体评论,“如果说卡西利亚斯拥有足球运动员中最值钱的双手,那么梅西就拥有最值钱的双腿。”

2018-07-04

家庭怎么买保险,家庭买保险的误区有哪些

要知道,在人一生中不同的阶段,会面临不同的财务需求和风险,而在各种金融工具中,保险可以起到风险化解和财务保障的作用。

2018-06-26

哪些情况新农合不予以报销,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报销范围

新农合也是我国社保报销的一部分,在一定程度上可保障农民获得基本卫生服务

2018-07-03

买终身寿险前先看看这几个投保误区,避免掉坑

“终生寿险”既解决了现实生活中的经济风险对家人可能造成的伤害,又确保为家人留下了一笔高于投资的财富,是一种明智的理财手段。

2018-06-20

人生中不能错过的是保险,它是我们对抗不幸最有效的手段

年轻和健康是投保的最大资本!请别失去你投保的资格,别去观望!保险,在你考虑信任不信任的时候,它也在综合评估你够不够资格投保

2018-06-19

定期寿险可以替代重疾险吗,定期寿险和重疾险的区别

定期寿险是指在保险合同约定的期间内,如果被保险人死亡或全残,则保险公司按照约定的保额给付保险金。简单地说,定期寿险只赔付死亡和全残。

2018-06-29

案例分分析:定期寿险真的越长越好吗

定期寿险的保障期,专业名称保险年限,根据保险合同,保险公司在约定的时间内对约定的保险人负保险责任。但定期寿险的保险有效期,真的越长越好吗?

2018-06-28

给你一个做保险的理由,了解一下

买保险就是尊重生命,保险让不确定的生命有了确定的价值。

2018-06-28

长期护理险保障范围和申请条件流程

重点保障长期处于失能或半失能状态的参保人员日常生活照料和与基本生活密切相关的医疗护理等所需服务费用。

2018-06-27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